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他叫「黃花崗」生日4/27 與紀念日同天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有百年歷史的黃花崗之役,日前有立委表示,事發日期應該是1911年的4月27日,並非3月29日,還建議政府應該更改紀念日期,巧的是,已故布袋戲大師-黃海岱的孫子,本名就叫「黃花崗」,生日也剛好是4月27日,聽到自己的生日,是黃花崗之役的紀念日,他自己也覺得很意外。

黃花崗之役紀念日,日前有立委發現,不是3月29日,應該是4月27日才對,巧的是,雲林就有個年輕人,名叫黃花崗,生日也剛好就在4月27日。

黃海岱孫子黃花崗:「預產期本來在6月,可是我是4月27日就出生,所以我覺得這一切,說真的還滿巧的。」

這兩兄弟,很多人可能還有印象,他們是已經過世的布袋戲大師,黃海岱的孫子。黃海岱孫子黃鶴樓:「我是哥哥,我叫黃鶴樓。」黃花崗:「大家好,我是弟弟,我叫黃花崗。」

兩兄弟一個叫黃鶴樓、一個叫黃花崗,讓人想不記住也難,再加上兩個人對音樂有共同興趣,去年還曾經組樂團,在墾丁春吶表演。

黃家兩兄弟,雖然名字都和歷史有關,但兩人想法一點也不古板,還玩起前衛音樂,現在又聽到立委說,黃花崗之役的紀念日,應該是4月27日,不只兄弟倆,連他們的媽媽都認為,真的是太巧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47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