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平:沒共同主席 沒王馬共治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9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舉辦感恩餐會,宴請輔選夥伴,席間加油聲不絕,但是王金平對接任國民黨第一副主席,和馬英九共治,還是維持拒絕的態度,王金平強調,國民黨沒有共同主席,當然就沒有王馬共治的道理!雖然王金平沒有當選,但是他明天要代理黨主席,主持選後第一次的中常會。

雖然沒有打贏黨主席這一戰,但是王金平對大家的感謝依舊誠意十足。王金平競選發言人江岷欽:「王金平,加油!王金平,加油!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謝謝大家,乾杯!乾杯!」

從開票結束到現在,王金平公開露臉,笑意從來沒有消失,但是他笑的在燦爛,就是不願意和馬英九共治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又不是共同主席怎麼來共治,像我們立法院有共同主席,召集人就是共同召集人,這個才是共治,連主席他擔任永遠的義工,我也跟隨著他。」

只願意當義工,就是不說接不接第一副主席,但連戰出國,中常會還是確定由王金平代理主席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和『馬主席』(見面)自自然然的嘛,跟每一位中常委跟每一位我們列席的同志都會見面的。」

星期三中常會,將是王金平和新當選的馬英九選後首度碰面,沒當選的王金平,這回變成代理主席,當選的第五副主席,只得先坐台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70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