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挾帶充沛水氣 陽明山下雪了

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6 0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流來,各地冷颼颼,海拔近2千公尺的宜蘭太平山昨天傍晚飄雪,因為這波寒流水氣充足,台北市陽明山清晨4點多還下起雪來,讓上山等雪民眾超興奮。

汽車車殼上早已結滿冰霰,就連輪胎也出現了冰柱,但就在清晨將近5點的時候,陽明山開始飄雪,也讓等著看雪的民眾很興奮。民眾:「真的耶,剛剛就下啦!」記者:「大哥,遇到下雪的感覺怎麼樣?」民眾:「爽。」

從沒看過台北陽明山會下雪,民眾很興奮,還有台大學生騎機車上山賞雪。記者:「同學你們剛剛騎摩托車騎上來喔?」台大學生:「對。」記者:「冷不冷,這樣子騎?」台大學生:「好冷喔。」

把雨衣充當防寒衣穿,還是冷的緊,鼻頭都被凍的紅通通,還有帶著孩子來看雪的一家人。記者:「現在大概幾度?」小朋友:「1、2度。」記者:「很冷耶,你知道嗎?」小朋友:「不會呀,還好。」

又是毛帽、口罩、圍巾,厚厚的羽絨外套還帶手套,儘管是0度低溫,小朋友第一次看雪,開心的熱血沸騰,一點都不覺得冷;而氣象局說,寒流威力會持續到明天清晨,今天還有機會看到降雪,星期一氣溫才會慢慢回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62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