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傳緋聞! 朱孝天林熙蕾保持距離

記者 周守真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1 17:53

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和廣告美女林熙蕾,首次合作的電影即將殺青,故事背景是抗日戰爭期間,林熙蕾扮演日本記者,與扮演中國記者的朱孝天在戲裡有段跨國戀情,不過兩人公開亮相時並不熱絡,令人忍不住好奇,是不是擔心緋聞上身。

朱孝天林熙蕾兩人首次大螢幕扮情侶,記者會上兩人座位就在隔壁,卻又似乎刻意保持距離,難道是擔心緋聞再度上身?藝人朱孝天:「這也沒有,我們其實私底下交情還不錯,蕾蕾看起來好像不太說話,其實她是一個蠻搞笑的人。」

朱孝天回答的避重就輕,掩飾不住尷尬,記者正要接著問,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打斷,朱孝天聳聳肩,內心裡想必是鬆了口氣,其實也難怪外界會這麼想,因為幾個月前,他與大陸女明星李冰冰的緋聞才鬧得滿城風雨,推敲起來愛苗可能就是拍戲期間產生,兩人在北京拍攝「遠東國際大審判」,林熙蕾在電影中扮演日本記者,和朱孝天扮演的中國記者有一段漫長的跨國愛戀,雖然林熙蕾年紀稍大,反正姊弟戀也流行,會不會從此兩人名字就被連在一起?藝人林熙蕾:「不會擔心,因為我們是同公司,算是師兄妹,你會希望傳出緋聞嗎?」

強調兩人只是師兄妹關係,看來要看兩人純純的愛,只有買票進電影院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朱孝天#林熙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271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