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衛覺醒為演唱會綵排 金絲貓模特兒相伴

記者 姜文斌 李昂立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星期六即將舉辦的演唱會,元衛覺醒正在如火如荼的綵排當中,而唱片公司為了鼓勵他們,可是安排了金絲貓的比基尼模特兒,來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是元介:「我是覺得外國人腳毛還挺粗的。」衛斯理:「我沒有摸到毛耶!」是元介:「因為她的腳看起來很細很白,但是因為外國人腳毛都白的嘛,所以...」記者:「你把你剛才說人家的毛翻譯成英文!」是元介:「可不可以請衛斯理翻譯...」衛斯理:「不好吧,這你自己翻譯!」

面對辣妹,二個人似乎都很害羞,不過面對周六的沙灘演唱會,是元介跟衛斯理更是希望歌迷們要High翻天。是元介:「希望大家穿少一點,會更開心吧!」衛斯理:「對啊!搞不成到時候我們High的話也一起脫!」是元介:「如果說到時現場氣氛很High的話。」衛斯理:「對!」是元介:「我們就可以一起脫,然後輕鬆和我們一起玩!。」

告訴大家演唱會當天會有神秘嘉賓,也有媒體猜測是不是昨天遭到場務打傷的好友陳柏霖。是元介:「神秘嘉賓就是...因為柏霖現在也在忙他自己的戲,所以我們的神秘嘉賓會是一個樂團。」衛斯理:「希望你們到場來看就知道了!」記者:「有沒有打電話(給陳柏霖)?」衛斯理:「我剛剛才看到報紙,之後會打個電話慰問他。」

被問完了好友陳柏霖,當然大家還是對衛斯理的姐姐賈靜雯很關心,外傳姐姐跟姐夫在坐月子中心吵架,衛斯理馬上胃病發作。

是元介:「我是衛斯理的代言人,那他姐姐最近很好,因為我們要開演唱會了,所以衛理斯剛好胃痛,大家可以關心一下衛斯理胃的問題,然後呢就是衛斯理的姐姐被報導,那我當然有點吃醋,在這邊跟大家宣布一下,我姐也不錯,我姐最近她的工作也很繁忙,那她最近又曬黑了一點,對!那她也很想懷孕,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這邊幫我姐姐注意,那在這邊留下電話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元衛覺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34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