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凱抗議中油 和工會員工爆口角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仁愛路和新生南路口有一座加油站,土地市值相當高,中油公司2年前變更土地用途,要將地賣給建商,當地居民擔心安全問題,也希望加油站趕快搬走。今天當地里長,也就是資深藝人康凱,帶著居民前去抗議,和中油工會員工爆發激烈口角。

中油台灣石油工會成員:「你講什麼你講什麼!」北市民輝里長陳桓浩(康凱):「我是這邊里長啦!」石油工會成員:「我知道啊!」康凱:「官商勾結!什麼建商!什麼建商!」

擔任里長的資深藝人康凱,對石油工會成員痛罵他帶人作秀非常激動。

石油工會成員:「好!要秀我可以幫你,我可以幫你。」康凱:「誰說我作秀要選議員?誰說我選議員的?」石油工會成員:「很多人講!很多人講!這些抗議的都不是這邊的居民。」康凱:「誰說不是居民?來看來看一下!他們地目已經要變更的話,我們要知道一個時間表啊!」石油工會成員:「我們不是要他們馬上今天遷移喔!」

康凱帶著三十多位里民,高舉標語,拉起白布條,抗議家門前的中油加油站,危害居民健康,已經完成地目變更,卻遲遲不搬遷。

中油工會理事林倍寬:「你什麼時候要關站要搬家?今天就來要我搬家,不合理嘛!我們員工往哪邊擺?保障工作權!還我工作權!」

中油公司已經決定關閉這座位在台北市中心黃金地段的加油站,土地將會出售,只是何時關閉,當地居民關心,中油員工更想知道,自己的工作和出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83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