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美女神林志玲有「制服癖」 穿高中制服開PARTY


發佈時間:2005/07/2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偶像團體ENERGY參加TVBS-G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錄影,團員中的阿弟自己爆料,曾經背著父母偷打0204色情電話,書偉則是透露,最近一次的親吻對象是小豬,兩人不是蜻蜓點水似的輕吻,而是舌吻,書偉笑稱,「小豬的吻技很不錯喔」。

本週六晚間11點播出的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,邀請到ENERGY一起與40位大學生上課。為了模仿夢中的女神林志玲,ENERGY四位大男生,把平常的加油歡呼聲變成了「娃娃音版」,牛奶搞笑的說,「我們現在都講,『ENERGY,要加油喔∼』」,聲音柔到連自己都會起雞皮疙瘩呢。

日前書偉被爆料,有蒐集制服的癖好,當事人把問題推給阿弟,阿弟則是推給「已離開的團員」TORO,不過,話鋒一轉,蔡康永問及林志玲是否有制服癖,林志玲坦言,念書時的制服還完整的收在家裡衣櫃裡,因為高中制服是水手服的造型,有時候參加朋友的派對時也會拿出來穿,感受一下學生時期的青澀感覺。

被女同學形容看起最「猛」的阿弟,當被問及是否曾打過0204色情電話時,他老實的坦承,「有」,好奇心驅使,他在國中的時候偷打過一次,當他打過去,電話不停的被轉接,美眉的聲音都還沒聽到,就已經過了好幾分鐘,驚覺被騙了,他立刻掛上電話,後來媽媽發現電話帳單上出現國際電話的費用,他還因此被臭罵了一頓。

外表俊美的坤達,被大膽的女學生出價包養,女學生表示,如果月入300萬的話,她願意花100萬包養坤達,一旁的牛奶立刻替坤達接腔,「成交」,不過,談及「包養」話題,坤達表示,出道3、4年來,從來沒有被開價包養過,牛奶開玩笑說,我們ENERGY四個人的型都不同,選擇性很高喔,林志玲則笑稱,「可以一年四季分著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60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