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鳥皮提煉膠原蛋白 超細緻登場

記者 廖盈婷 高智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貿生技展開跑第一天,每家廠商都推出壓箱寶搶生意!有廠商推出用鳥皮提煉的膠原蛋白,讓愛美的朋友不用怕狂牛症!還有什麼新鮮貨?一起先睹為快。

塗在手上濕答答,保溼度一流!手臂立刻變的晶瑩剔透,猜不透這是什麼東西吧?小小一罐,30ML要價4800元,貴就貴在這全都是用鳥類皮膚粹取的膠元蛋白業者劉美蓮:「它的滲透力很快,很快被皮膚吸收,有顧慮到狂牛症的發生,所以研發用鳥來提煉。」

鳥類粹取的膠原蛋白,觸感細緻,吸收力據說比牛豬粹取的膠原蛋白還要好!再來看看,這擠出來青綠的怪怪牙膏聞起來一股濃濃中藥味,詢問度超高,原來在臨床實驗中,已經證實這種純草藥提煉的牙膏,可以讓牙菌斑快速消失,預防口腔疾病。

牙膏業者:「抗菌效果是達24小時,刷起來口感很清涼爽口,小朋友刷了牙齒能有防蛀效果。」

這樣奇怪的牙膏,號稱嘴巴破皮一塗就能殺菌止血,果然吸引買氣,生技展當中,最新奇的還有這麼一台眼睛瞳孔偵測器,只要掃過眼睛,短短兩分鐘就能看出人的疲勞指數,還能酒測,透過掃出來的紋路,就能讀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,為期4天的科技展,廠商拿出最新奇的產品,搶生意!火藥味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