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」勇猛! 頂5度長跑短褲重出江湖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冷颼颼,金門更是創下5度低溫,大家都想躲在家裡,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卻不畏天寒,到金門去挑戰馬拉松,之前因為三角泳褲成為討論話題,讓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時只好包得緊緊的,不過到金門跑馬拉松,金溥聰的再度穿上小短褲,堅信感覺對了,才能創下好成績。

民眾:「加油加油。」

多虧一路有人加油打氣,終於撐到終點,跑到金門參加馬拉松,金溥聰頂著5度低溫,跑了2小時12分,氣喘如牛。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:「天氣冷跑起來比較舒服,只是現在體力比較差,真的被操到了,真的被操到了。」

一向愛面子的金溥聰,邊喘邊感嘆,體力大不如前,要跟低溫搏鬥,上半身包得厚厚的,不過想要滿意成績,下半身照樣配條小短褲。

之前參加鐵人三項,超清涼的泳褲裝扮讓好多女立委當話題,品頭論足,害金溥聰好害羞,再參賽,只好從頭包到腳,改穿保守版,低調到金門參加鐵人三項,金溥聰還是決定,穿得自在最重要。記者:「這次褲子有沒有穿得比以前長?」金溥聰:「應該有一點,我還有更短的。」

上次參加鐵人三項,因為包太緊,大嘆成績不如以往,金溥聰穿回小短褲,堅信感覺對了,成績才會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42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