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台車庫故障 採訪車倒栽B2

記者 韓智先 盧宏昌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5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信義路一家電視台的地下車庫,發生採訪車墜落的意外,車庫1樓的大門由於電腦故障,在升降梯還沒到位就開啟,不知情的採訪車司機把車開進去,當場墜落到地下2樓,栽在另一輛採訪車的車頂,駕駛被卡在車裡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吊車使勁了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才把採訪車給拖出來。

採訪車整個車頂全毀,引擎蓋在重擊下歪七扭八,擋風玻璃也全部粉碎,駕駛座更是幾乎被壓扁。

回到事發後的現場,車庫的升降梯裡2輛車疊成了一團,上面這輛車整個頭下腳上,倒插在另一輛的車頂,動彈不得。大樓保全:「以為是東西掉下來,因為聽到一聲巨響,可是後來發現不對,這次聲音真的很大,我們的工讀生跑去看,就嚇了一大跳,2輛車子疊在一起。」

怎麼會搞成這樣,原來被壓在下面的採訪車先進了車庫,剛到達地下2樓還沒停穩,車子就往前開,結果撞上升降梯的小柵欄,造成電腦當機,沒想到上面的採訪車看車庫門是開的,就很自然地開進去。大樓保全:「一輛車進去以後,車庫門沒有關起來,大概1分鐘以後,另外一輛車開進去就掉下去,像這插在下面那輛車上。」

駕駛被夾在車裡痛到不行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全身多處挫傷,加上骨折和氣胸,相當嚴重。

工程公司出動了最大的吊車,把鋼纜牢牢綁在採訪車尾巴,小心翼翼地把車子吊上來。不過目擊者透露,這個車庫的升降梯之前海棠颱風就已經壞過一次,沒想到修好了卻又故障,幸好人已經脫離險境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939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