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星雲集七劍香港首映 林青霞現身支持徐克

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能令低調的林青霞盛裝出席「七劍」的首映禮,可見她與徐克的私交極為深厚,其實除了她之外,狄龍、李心潔、林嘉欣、蕭芳芳、成龍、爾冬陞等等全員到齊,所以說香港地區的首映禮,雖然很簡單,但是最星光燦爛。

徐克導演帶領著黎明、金素妍、楊采妮,以及其他演員在台上進行引劍出鞘的儀式,被傳出有緋聞的金素妍及黎明,並沒有任何眼神交流,使大家更加看不透這段緋聞的真偽。

當金素妍被大家問到這事,她顯得有點意外,金素妍:「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居然會被傳與黎明鬧出緋聞,這種講法我是第一次聽到的,其實我們在電影中並沒有任何對手戲,被人傳成這樣,我覺得有點奇怪,我反而和孫紅雷及甄子丹兩人的合作比較多。」

至於緋聞男主角,當然是直指傳媒太敏感了,黎明:「其實很多事情,很多緋聞傳出來,例如前陣子公司的總經理生日,那和李嘉欣在一起,又給人家說你們兩個重新再復合,然後又說我送車給誰,基本上我都不管這些的,又說什麼誰誰誰搬走,搬很遠,我覺得人只要喜歡就不管距離多遠的。但是這部電影又傳緋聞,基本上我跟金素妍已經認識很久時間,所以在這部戲裡,她的戲份主要是跟甄子丹在一起,那為什麼會變成傳緋聞,這一點連我自己都莫名其妙。」

置身事外的楊采妮,也來幫助為他倆說項,楊采妮:「他們傳緋聞,我覺得可能有些時候是做宣傳,可能靠一些小小事情就會猜別的背後的一些什麼,可是我覺得很簡單的是,就是我們在現場很多個人,七個人加其他演員,我自己也是女演員啊,我們大家相處都很好,而且感覺比較像是那種兄弟姐妹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我們電影上面,而不是那種緋聞上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克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7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