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星林仲秋 涉簽賭 改行賣便當

記者 鍾佩玲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6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職棒再傳簽賭弊案,感受最深的要算是曾經擔任中信鯨總教練,也是中華職棒前全壘打王-林仲秋,2年前林仲秋同樣是因為中信鯨爆發簽賭弊案,黯然請辭,如今他改行賣起便當,生活平靜。看到又有球員涉案,他也回想起過去曾被黑道恐嚇的恐怖經驗。

曾經打出162支全壘打的手,現在則是熟練的包著便當,前職棒全壘打王林仲秋改行賣起便當。前職棒全壘打王林仲秋:「當初看到客人會害羞,臉稍微拉不下來,但是既然要走這條路,臉就一定要拉下來。」

雖然早就脫離職棒,但當電視不斷播送職棒再傳簽賭弊案,林仲秋還是很關注,因為2前他擔任中信鯨總教練時,就是因為中信鯨球員涉嫌簽賭,他更被暗指收賄放水,才黯然請辭。

如今又有年輕球員被恐嚇威脅,林仲秋回憶說,早在9年前就有被恐嚇經驗。前職棒全壘打王林仲秋:「有人打電話進來,叫我小心一點,一個子彈500塊,很便宜,隨時吃的到,還有要上場的時候,看到有人和你比槍擊的手勢,心裡一定會怪怪的啊。」

林仲秋也澄清自己,已經7、8年沒和蔡生豐聯絡,對於當年同梯戰友涉嫌簽賭弊案,感到相當可惜,簽賭事件不論對球員、還是球迷,還是有一定殺傷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7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