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采妮退隱多年終不悔 阿雅感動 發願明年圓遊學夢


發佈時間:2005/07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阿雅眼中的仙女楊采妮,竟自認平凡到不行!來台為電影新作《七劍》宣傳的楊采妮,昨(26)天接受TVBS-G《娛樂新聞》的專訪,楊采妮透露,從未想過會踏入演藝圈當藝人,因為她覺得自己很平凡,她曾經以為,從學校畢業之後,應該就結婚生小孩去了呢!

在阿雅的心目中,楊采妮總是跟「仙女」劃上等號,她昨天為《娛樂新聞》專訪楊采妮時表示,有一次在路上遇到楊采妮,忍不住發出驚呼:「哇∼怎麼仙女從仙境裡走了出來!」不過,現在再看,她覺得楊采妮不但美麗依舊,同時更多了一份成熟美,簡直就是上帝的完美佳作。

回顧過去所拍攝的作品,楊采妮表示,幾乎很少飾演充滿女人味的角色,一旁的阿雅不改搞笑的本性,笑問說,「如果導演要妳演變態殺手妳願意嗎?」楊采妮認真的說,「劇情合理的話,要我演變態殺手也無妨。」

退隱又復出,當被問到心境時,楊采妮表示,出道以來,不管是唱歌或是演戲,接觸到的環境都一樣,她從不後悔當初暫別演藝圈,因為她認為,趁年輕多嘗試、多看看不同的圈子,對自己人生有絕對的加分作用,而受到感召的阿雅,有感而發的表示,「明年即將出國念書,一圓多年來的遊學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36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