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誰天天搭飛機 補教名師拿第一

記者 朱詠薇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下班通勤,大多數人搭的是捷運,公車,但有人卻是天天搭飛機,就有補習班老師,得在1個鐘頭之內從台北趕到高雄上課,對他來說,搭飛機像吃飯一樣,是例行公事,也有投資公司總經理,家住台南,天天搭飛機到台北上班,平均每個星期,都要花兩萬多塊錢的交通費。

補習班老師陳老師:「今天就先上到這邊,各位同學,掰掰。」

這一堂課在台北上完,下一堂課要趕到高雄,陳老師的課表,讓他每天都像空中飛人,高雄,花蓮,台北三地跑,最高記錄,一個星期要坐20次飛機。

補習班老師陳老師:「台北開車的話,你隨便從市中心這邊到機場就要40分鐘,我搭這個時間剛好是從台北到高雄。」

把飛機當通勤工具的,從事投資金融事業的許先生也是大戶,家住台南的他,經常必須飛到台北分公司接洽客戶,有時候,還得趕到高雄處理國外金融公司的交易細節,手上的機票就是他的通勤記錄 每個星期搭飛機十幾次,對他來說,稀鬆平常。

投資公司總經理許先生:「搭飛機當然比較快啊,因為南北高速公路常常在修復會阻塞影響我的工作效率,所以搭飛機是比較講求效率性。」

搭飛機搶快,讓他一點也不心疼每個星期兩萬多塊的機票費用,而且,會認床的他說,寧願花錢搭飛機回台南的家,也不想花住宿費在外面流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8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