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美!重複繡眉 婦人額頭潰爛

記者 廖盈婷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年來愛美的女性流行繡眉毛,不過卻不斷傳出有人皮膚潰爛!醫師表示,花錢請人繡眉都有些危險性,但現在有人為了省錢,自己調配藥水繡眉或是紋唇,都更容易造成皮膚潰爛,嚴重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或是腦膜炎。

愛漂亮的女性朋友花大錢去繡眉毛,可要當心!因為一但失敗或是想變換眉型,自己洗眉或是DIY繡眉可能落得這個下場。三總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紋眉先把它洗掉,自己洗掉之後,再紋上眉毛,隔天來門診一看,造成化學性灼傷、潰爛的現象,整個兩邊眉毛上面下面都造成嚴重紅腫,還有刺痛現象。」

把眉毛繡成這樣方方正正,秀氣乾淨,不用擔心變成「無眉道人」,當然很方便!但還有人更誇張,連腮紅、眼影、口紅全都繡在臉上,更有人趕時髦喜歡刺青,別以為失敗後可以雷射或是藥水去除,其實這都有風險。三總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最嚴重會造成皮膚潰爛,甚至增生組織的形成。」

破壞組織再生還是小事,嚴重可能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,甚至腦膜炎.這可不能大意,還有人貪方便,繡眉、洗眉通通自己調配藥水一手搞定,醫師提醒當心藥水濃度沒抓好,反而搞砸自己的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繡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628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