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吳啟華林保怡妙手仁心3 再演醫生

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的皇牌劇集「妙手仁心」第三輯將要上映,再演「程至美」醫生的吳啟華,在新的一輯中將會患上抑鬱症,能醫不能自醫。

吳啟華:「很興奮啊!又可以以程醫生的角色去面對觀眾,覺得非常開心。而且這一次比以前兩次都有點不同,因為這一次我生病了!因為我只是一個醫生,也是人嘛,始終還是會生病的,還好就是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,他們都很關心我,發現我得到情緒病。本來開始我還以為是腦子裡有沒有生癌症之類的東西,找了很久找不到,最後朋友告訴我可能是情緒病,我就去看醫生,還好早點醫就沒事,本來還差點自殺死了呢!」

黎姿在新一輯中演一名法醫,她的角色是新加進去的,她表示在拍攝期間,她常要解剖死屍,不過她一點也不害怕。

黎姿:「當初其實我是很害怕很害怕的,但是可能因為那些不是真的屍體,就是臨時演員假扮的,所以我不怕,就是覺得有些時候有點搞笑,有些時候很尷尬,因為那些演員都是沒有穿衣服的,只是遮住一些比較重點的地方,所以很多時候我就覺得很尷尬。」

與黎姿一直是銀幕情侶的林保怡,在這個新劇中,卻無緣成為一對。

林保怡:「有一個開心的事情,就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和黎姿演一對,在戲裡面不會再和她一對,她和吳啟華,我就跟其他人,和黎姿沒有關係,希望大家不會看悶,看多了會太悶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50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