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天換日試片 大哥風采迷人

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9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描述神偷情節,由影壇大哥洪金寶搭配青春偶像郭品超、關穎,偶像劇偷天換日未演先轟動,難得演出偶像劇,大哥洪金寶可說是初嚐新體驗。

洪金寶:「其實來感覺一下這種氣氛啊!很久沒有感受到了。」熊海玲:「有美女陪你,你應該很高興啊!」洪金寶:「那一定的!好熱噢這裡,本來沒那麼熱的,都這兩個傢伙害的,說得一蹋糊塗的。」

讓洪金寶的臉紅心跳的兩位前後代美女關穎、熊海玲,衣著清涼性感,搶盡現場男明星的鋒頭,連洪金寶都忍不住直說凍未條。

洪金寶:「往審美來講的嘛,這感覺都是很好,我覺得女孩子都有一種自然美,再打扮一下的話,學台語來講,那句台語我不知是好還是壞?有一句台語『凍未條』是什麼意思?」

女星打扮性感,郭品超當然得來點本事搏版面,苦學多時的掙脫術,讓大家看的目瞪口呆,連常扮演警探的洪金寶也大讚厲害,不過當眾人回想起拍戲的那段時間,最懷念的竟是武打巨星的家常菜。

關穎:「看到寶哥就會想到他一手好菜,然後覺得真的很貼心,他都會想到劇組有人吃素,然後還特地準備,常常就是沒有想到一個小小便當,他都可以拿了四、五道菜出來,都很下飯,他知道我喜歡吃辣,還都會煮一道特別辣的,這是印象最深刻的。」

郭品超:「有時候他會在飯店裡面就像在家裡面,煮好一桌子很好的菜,帶到劇組裡來,中午吃飯的時候,請我們大家吃他的一些拿手菜。」

洪金寶:「沒想到我現在真的會掉眼淚,練了十幾年的功夫,現在變成廚子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9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