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架案主嫌黃宗信 有詐騙前例

記者 徐祕康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3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蕭姓女子綁架案,警方逮捕5名嫌犯,不過經過初步調查,5名嫌犯都只是車手,綁架案主嫌黃宗信還在逃,黃宗信原本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,警方不排除這次可能將假擄人真勒贖的詐騙手法,化為真正的綁架行動。

黃宗信根據了解還在逃,警方鎖定一名綽號阿信的男子,蕭姓女子綁架案,提領贖款的5名嫌犯,主嫌林國忠、女會計吳秀娥,3名男子吳文明、李書明、黃義雄,移送地檢署後,林國忠收押,其餘4人交保,林國忠否認涉及綁架案,只承認為了賺10萬塊才擔任車手。記者:「是誰要他當車手?」中市四分局三組長吳柏羲:「老朋友,以前的老朋友。」

老朋友被警方鎖定為綁架案主嫌,他是林國忠的高職同學黃宗信,綽號阿信,阿信綁架蕭姓女子後,要林國忠領800萬贖款,林國忠沿途還與綽號竹仔的男子聯絡,林國忠領到450萬,拿到高雄市大忠路交給歹徒,阿信才放回肉票。

TVBS記者徐祕康:「蕭女28日早上6點多,在自家附近被綁架,經過驚魂15小時,在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青海路至善國中被歹徒釋放,肉票隨即在路邊攔計程車平安返家。」

阿信本來就是被警方鎖定的詐騙集團首腦之一,這次可能將假擄人真勒贖的詐騙行為付諸行動,除了阿信和負責聯絡的竹仔之外,幕後還有沒有熟悉蕭家作息的藏鏡人,或是在大陸有幕後主腦,警方後續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52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