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竹會遠赴印度 散播醫療與愛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1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常到海外散播台灣愛心的台灣路竹會,這一次深入到印度的喜馬拉雅山區進行義診,一行18個人不但要克服因陋就簡的診療場所,還要跟大自然對抗,因為身處在3、4千海拔的高山,稀薄的空氣,幾乎每吸一口氣都要費盡千辛萬苦。

在台灣路竹會的號召下,醫生護士以及義工一行人,浩浩蕩蕩總共18個人,帶著21件超大醫藥箱行李,跟滿滿的愛心,勇敢飛往印度前進香格里拉。

一抵達,當然是入境隨俗,接受當地藏傳佛教住持的祝福,尤其是因為這裡3千海拔以上的高山氣候,稀薄的空氣,可是讓每個人都吃足苦頭。

經過一番路途顛簸、翻山越嶺,好不容易才抵達目的地,這些在邊境的村莊,醫療資源相當貧乏,聽到有外國來還是不要錢的醫生看診,民眾根本是把醫院當作觀光地,扶老攜幼到醫院來排隊看病,只是當地簡陋不全的設備,讓醫療隊只能進行最簡單的看診活動,連檢查個牙齒,都要靠人拿手電筒輔助照明,還要透過翻譯比手劃腳解釋,忙得不可開交。

趁著休息空檔,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,果然逗得圍觀的大小朋友樂不可支,掌聲不斷,正所謂大愛無國界,台灣路竹會的醫療隊,在印度喜馬拉雅山這裡傳遞出一份愛,也為彼此留下難以抹滅的美好回憶。

◎畫面提供:台灣路竹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竹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34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