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「性事」重重 恆述法師傷腦筋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1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恆述法師沒固定工作,卻仍可過的輕鬆自在,她笑稱,因為背後有兩位「功德主」-張菲及費玉清。今(30)晚11點播出的TVBS-G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,邀請恆述法師擔任麻辣客座講師,但銘傳大學的學生更是有備而來,問的盡是敏感話題,當被學生問及「是否使用過情趣用品『跳蛋』時」?恆述不以為意,反倒是主持人林志玲聽到傻眼,拿出愛的教鞭打同學的屁股,以示懲罰。

恆述法師在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中接受40位學生的麻辣問,年輕氣盛的學生比較關心法師的「性事」,大學生大膽提問:「法師是否看過A片」?恆述笑著回應,「看的那麼辛苦的話,大不如自己演算了!」她接著說,「出家前曾經看過,但出家後,縱使學遍了各種招式,也沒發洩的對象啊!」

大學生「性事重重」,連法師穿不穿內衣也都問,面對學生的問題,恆述大方的表示,年輕時就不喜歡穿內衣,出家後更是不穿,現在她都把襯裙當小可愛穿;她進一步解釋,因為襯裙有鬆緊帶,所以平常她會把裙子往上拉到胸部,這樣就變成了小可愛,而向來作風大膽的她自曝,「以前胸前是兩顆櫻桃,現在變成了兩粒黑棗!」此話一出,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,連林志玲也直呼,「法師好可愛喔。」

除了恆述法師陪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的同學上課,今晚播出的內容中,還請來搭訕專家教大家如何製造完美的機會,而林志玲也透露自己被搭訕的經驗。林志玲透露,曾經有一次走在路上,突然收到一盒巧克力,對方沒有留下名片、也沒有要求她留電話,只送上一張小卡片寫道:「謝謝妳讓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」!簡短的一句話,卻讓林志玲感動不已。

有美好的經驗,卻也遇過令她哭笑不得的搭訕者,林志玲表示,曾經在某個場合上,突然一位男士朝她走,直接遞上一張名片,並「大方」的自我介紹說:「妳好,我是企業家第二代…」,對方的開場白讓林志玲當場傻眼,最後的結果當然也是「謝謝,不用再聯絡囉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40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