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辜老驚爆外遇疑雲 母女出面爭產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2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生前縱橫兩岸政商界的名人辜振甫,驚爆一段長達40年的外遇,一名未婚生女兒的豪門疑雲,自稱是外遇對象的鄧香妹,要求辜家支付2千萬支票遭拒。鄧香妹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,女兒願意DNA驗明正身,要求辜家支付安家費到80多歲。

他是鄧香妹,辜老婚外情疑雲女主角,儘管60多歲,外表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,出身宜蘭望族,2次婚姻紀錄,自稱生下辜老親骨肉張怡華。

張怡華,38歲,個性低調,先生是導遊,現在是全職家庭主婦,是不是辜老親生女兒備受關注。

記者:「他們說你要爭奪財產?」鄧香妹:「不可能的事情嘛,辜老對我這麼好,我怎麼會做到這樣呢,我驗DNA是他們要求,我一定都配合。」記者:「您配合嘛?」鄧香妹:「一定配合的,11年來我就一直要驗。」

拿出一堆匯款資料,鄧香妹強調,都是辜振甫生前給的生活費,還有2棟各千萬元房子。

記者:「爭奪財產這件事嗎?」鄧香妹:「我爭的是讓我女兒,確實她爸爸是辜振甫,我對我女兒有個交代,他們講的不是實話,11年來恐嚇董事長,有可能嗎?像我們這種人,怎麼去恐嚇董事長,董事長是愛惜他的女兒,給她這筆錢,他們說沒有驗DNA,我說好,我驗一驗,你趕快出來驗,不然你們11年來付這筆錢,也付的不明不白,你驗是你沒有話講,對不對,你就不會心裡有怨。」

辜老買房子給生活費,這段婚外情疑雲,到辜老過世後,變成遺產爭奪風波。

記者:「當你女兒得到名份後,你會進一步跟他們要求分家產嗎?」鄧香妹:「沒有這個感覺,沒有這講法,我們一直在11年訴求到現在,只覺得說希望他能給我們,老爺已經走了,給我們一個安家費,等我活到80歲,有個飯吃,就這樣而已。」

辜老婚外情疑雲,雙方各說各話,恐怕得對簿公堂,驗DNA,才能真相大白。

照片攝自壹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辜振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8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