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趕公車」賭運氣 200公尺內停哪裡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等公車等半天,車開到了眼前,卻又呼嘯而過,這種麻煩事天天在板橋後車站上演,原來這個公車停靠區長達200公尺,中間還隔了條馬路,司機沒對準車牌隨便停,民眾只好跟著追,讓民眾叫苦連天。

這看起來和平常沒兩樣的公車停靠站,卻是許多板橋搭公車的民眾,每天拼了老命「趕」公車的地方。民眾:「它的路線常改變,改的我糊裡糊塗,所以我現在先來問。」

原來這邊的公車停靠區車牌,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有20幾個,整個停靠區超過200公尺,中間還隔著條馬路,再加上川流不息的車潮,讓公車司機只得看準空位,隨便停。公車司機:「塞車的時候,因為過不去,只有下客沒有上客。」

有的先在前段停靠區讓客人下車,過了馬路再停一次,讓其他客人上車,有的公車甚至蜻蜓點水,隨便找個地方,載了人馬上開走,不熟悉這當中門路的乘客,就得吃鱉,因為你永遠搞不清車子到底要停哪裡。

乘客每天搭公車,還得靠運氣,猜猜今天公車到底停哪裡,不然就等著來場「公車追逐賽」。

看看這機車鑽阿鑽,搭公車不是賭命,這200公尺的追公車大賽,萬一那天追出人命,那可不妙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16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