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南韓擬遷都 港風水師受邀看風水

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韓政府最近在遷都選址時,遍尋國內外風水學家的意見,其間特地邀請了包括香港以及大陸共6名風水師,前往南韓替官方看風水,而香港的這名風水師「麥榮耀」,在香港原本就以替人看陽宅風水聞名,他的祖師爺曾被慈禧太后延攬,成為清朝的國師。

風水地理專家麥榮耀,7月中受篤信風水的南韓政府邀請,去勘察計劃中的新首都位在南部的公州,麥榮耀是400多位顧問團員中唯一一位香港風水專家,他斬釘截鐵的指出,公州的風水格局對南韓的永續發展不利,還是目前的首爾比較好。

香港地理風水專家麥榮耀:「這條河是錦江的水,變成水流進來的位置變少,從格局�看水流走就很長,將它套在國家的首都,是運用到這種水流方式是大忌的,可以說是來短去長,官不官兮民不民,對政府的領導就不好。」

麥榮耀17歲當起搬運棺材的工人,後來對風水產生興趣拜師學藝,祖師爺「不過五」是清末慈禧太后的國師,曾經為毛澤東等名人的祖先,尋找出天下第一風水地安葬。

麥榮耀語出驚人的表示,風水不但是從易經延伸出來的一門科學,而且威力驚人。

香港地理風水專家麥榮耀:「打仗最厲害是原子彈,原子彈可以毀滅你一個首都,或是毀滅你幾百個城市,但不一定毀滅整個國家,但風水的力量可大到,毀滅一個國家,清朝的氣數就是被風水破壞,才那麼快被滅亡。」

麥榮耀表示,他已經寫信給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從風水角度建議首都應從北京南遷到湖南湘潭,更有助國力的發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