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彥祖等四型男組團A4 闖樂壇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的偶像團體紛紛拆夥單飛,不過香港的吳彥祖、尹子維等4名新生代演員卻宣布,籌組新的歌唱團體,而且是全亞洲第一個網上男子音樂團體,要直接透過網站推出新歌,這個團體的名稱跟F4很相近,叫做A4。

吳彥祖、連凱、尹子維和陳子聰4位新生代演員,首度大開金口,組成四位一體的ALIVE,化名A4,誓言要挑戰在日本當紅的F4。

ALIVE成員吳彥祖:「其實你(記者)應該開心的,對的,那麼多年你問我唱不唱歌,我覺得...我終於唱歌了。」

不過一開始打歌宣傳就出師不利,主打歌被放在網上讓網友非法下載,所以ALIVE就乾脆成立自己的網站,供歌迷免費下載,代替傳統的CD片,成為亞洲第一隊網上男子音樂團體。

在MTV中,不單有火辣美女,還有主音吳彥祖的一段饒舌獨唱,在沒有唱片公司的支持下,ALIVE自資台幣400多萬,製作網站和拍攝MTV,幸好還獲得一些廣告商的支持,希望能夠舉行處男作音樂會和角逐來年的樂壇新人獎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彥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