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怡華身世 台泥老臣封口

記者 張甄薇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3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辜振甫死後爆出婚外疑雲,自稱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公開寫給辜振甫的信件,還在記者會上強調,台泥當年的副總以及顧問都了解這件事,但這群台泥老臣通通封口,不願多談。

自稱辜振甫私生女張怡華:「辜啟允辜大哥,和父親過世以後,並且,這些辜家大老,一直支持我們的顏伯伯莊伯伯。」

口口聲聲喊著莊伯伯,顏伯伯,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此刻最想證明的是,自己曾被口中的父親-辜振甫撫養過。

1992年,自稱經商失敗的鄧香妹寫信給辜振甫,聲稱撫養兩人的結晶張怡華,需要300萬救急,辜振甫雖以不太記得不太有印象回應,但基於接手兩岸事務,交待當時的台泥副總莊惠鼎,以300萬現金直接送進會鄧香妹車內。

1994年,鄧香妹又以開咖啡店為由要求2億元,經莊惠鼎殺價到3900萬交款。1996年,張怡華寫信給長子辜啟允,分別取得文德路及永和兩棟新屋。2000年再發信給辜啟允,先後取得近1000萬。

2004年,辜振甫身體卻來越差,還是透過妻舅嚴仲熊開立4000萬本票給鄧香妹母女,對此,辜家老臣這樣回應。

記者:「是不是曾經在辜汪會談之後,要求見辜老(振甫),是不是有這回事?」台泥秘書室主任蔡國嶼:「我不知道,我又不是他秘書。」

記者:「他幫忙辜老協調這件事?」副總莊惠鼎:「不知道!」

記者:「有沒有接濟過鄧香妹母女?」副總莊惠鼎:「不知道,我不是他的秘書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經手這件事。」副總莊惠鼎:「不知道。」

張怡華曾先後寫信給辜振甫辜啟允父子,強調她想見父親,需要大哥辜啟允的幫忙,然而訴求的人證都已過世,交辦的老臣又避而不談,張怡華的單方說法,永遠充滿羅生門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23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