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魔力塑身】消除眼、臉浮腫 出門前3分鐘搞定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4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早上起床,您有沒有這樣的困擾,前一天水喝太多,或吃太鹹,眼睛跟臉部有點腫腫,趕快跟著學撇步,出門前只要3分鐘,就可以讓您,甩開大餅臉和熊貓眼。

瑜珈老師:「我們最在意的臉部浮腫。」主持人藍心湄:「喔!要!」

瑜珈老師:「臀部放在雙腳後,腳後跟上面,雙手往前,額頭貼地。」節目來賓:「像貓似的?」瑜珈老師:「對,先看我做一遍,這個動作叫做,『拱橋式』,雙手在上面握拳,當你吐氣的時候,讓你的手肘靠近你的身體,靠近你的雙耳,然後慢慢的吐氣,讓你的臀部提起來,頭頂頂地,然後慢慢的再把你的臀部往前推。」

瑜珈老師:「這兩個手肘,一定要放在地板上面,雙手一定要放在後腦杓,保護你的頭部,在這裡,然後讓你的整個上臂拱起來,然後在這裡停留,記得要保持你的呼吸,接著再慢慢的吐氣,再把你的臀部慢慢的放回你的後腳跟。」

主持人藍心湄:「這樣就會消臉喔?」瑜珈老師:「對,因為其實我們上半身,常常血液比較不循環。」

瑜珈老師:「所以這個動作,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,還有我們臉部,其實我們臉部是需要被到運動的,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整個臉部肌肉的血液循環,眼睛浮腫、臉部浮腫,早上起來,你自己覺得今天腫的不得了,就可以做一、兩次這樣的動作,保持呼吸5秒鐘,再慢慢的下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浮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