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陸新聞早點名】救生員罷工 影響港人海灘嬉水心情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4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近年來不斷有遊行示威,成為名副其實的遊行都市,這次比較特別是6百名救生員,不滿港府要將他們的工作,陸續轉交私人機構管理,跑到海灘罷工抗議,因此一心要去海灘嬉水游泳的民眾造成不便,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,告訴我們香港的救生員為何有此激烈行動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夏天到海灘游泳嬉水,是最佳的消暑享樂,不過最近香港,出現救生員罷工事件,使得部份海灘要關閉,泳客都感到非常掃興。」

香港四面向海,有不少漂亮的海灘,特別是每逢暑假,男男女女都穿上性感的比基尼,享受嬉水或是曬日光浴的樂趣,不過如果碰上海灘關閉,不能盡情享受夏日最大的樂趣,就真是萬分掃興,港府為了節省開支,將海灘和游泳池的救生員服務轉交由私人公司打理,引起救生員的不滿,有將近一半的救生員採取罷工抗議,因此有部份海灘和游泳池被迫暫時關閉。

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:「再一次向我們的救生員保證,新建成的游泳場館的外判計劃,是不會對現任的救生員,的工作條件產生任何影響。」

近年來港府為了消滅財政赤字,減少開支,將部份公營服務事業出售或交給私人公司管理,雖然港府是採取自然流失員工的裁減方法,不過已經嚴重影響公務員的升遷前途,另一方面,公共服務的品質,也受到每年繳納稅款民眾的質疑,這樣的開源節流,港府真應慎重其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65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