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月諸事不宜? 挑戰禁忌好康多

記者 邱沁宜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6 18:49

今天是鬼門開的第1個星期六,依著傳統習俗鬼月諸事不宜,尤其是忌嫁娶,不過現代人想法越來越不一樣囉!有越來越多人在鬼月搶拍婚紗照,也有些年輕新人不顧禁忌在鬼月結婚,突破禁忌好處可是一羅匡,帶你去了解。

6月新娘超搶手,很多人幾乎快被喜帖炸昏,沒想到農曆鬼門大開的第一個星期六,飯店毫無喜氣,婚宴業績至少降了6、7成。

黃曆上鬼月諸事不宜,特別是婚姻大事,不過時代在變,還是有不少準新人大膽挑戰傳統。新人:「我覺得什麼時侯都是好日子啊!在國外六七月是很好結婚季節,台灣是傳統文化的關係吧!」

業者說,鬼月結婚的對數增加不少,而拍婚照的新人更比去年同期增加3成以上。6年4班的林先生帶著新娘子開開心心拍婚紗照,對他們來說,鬼月拍婚紗可是超好康。

新人:「會擔心上一代想法,我們這一代沒顧忌!」業者:「差不多15對,結婚齡層25到35,年輕人多。」 新人:「兩個人甜蜜最重要管它什麼鬼不鬼的!」

還有還有,拍照檔期好「喬」多了,鬼月拍照好處是不必排隊和人搶。鬼月也是車市淡季,銷售員往往比看車的人還多,業績至少驟降5成以上,不過還是有民眾算盤打得精,這時侯來買車服務好,議價空間在10%以上。 鬼月顧忌多,折扣好康更多,就看你敢不敢挑戰禁忌囉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鬼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513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