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槍恐嚇不成 丟汽油彈火攻銀行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市第四信用合作社,中午12點左右,一名黑衣男子持槍闖入,說要搶劫,但隨即引爆汽油彈!當時信用合作社內的行員,包括一名懷孕5個月的準媽媽,大家是驚慌逃命!這名36歲的歹徒也立即被巡邏員警逮捕。

嘉義四信行員:「丟到這邊來,火一下就好大。」

攻擊信用合作社的汽油彈,就是落在地面上直徑50公分大小的白色區域中,強大的爆炸威力引發大火,辦公室從上到下,每一吋,焦黑殘破。

嘉義四信行員:「他站這邊拿槍一直揮,沒人理他,他拿了汽油彈就丟進去,想搶劫。」

突如其來的意外,女行員眼睛還含著恐懼的眼淚,但最害怕的是挺著五個月大肚子的這一位,火警當時他正坐在櫃臺邊,是另一個女同事在千鈞一髮之際,救了孕婦和他肚子裡的寶寶。

嘉義四信行員:「手腕被打傷,整個汽油彈丟進來火就一直燒,裡面黑漆漆,我要保護同事,她懷孕5個月,為什麼要丟汽油彈!」

即使已經安全的在醫院裡,瘦弱的女行員還是顫抖,他手上的傷是保護懷孕的同事,和一個壯漢搶匪搏鬥留下來的,他雖然是個女生,但卻是全合作社第一個跳出來對抗的行員,也因為他的參與讓歹徒落網。

36歲的嫌犯因為缺錢,搶自己家附近的合作社,失敗了還惡毒的,丟汽油彈要毀了整個信合社,完全無視於裡面十多個行員的生命,這種犯行法理難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歹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