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佳麗台灣國語 正港「台」灣小姐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8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三屆台灣小姐剛剛誕生,由於前兩屆選出來的冠軍到後來都有爭議,包括欠債跑路的劉安納,還有之後遞補的高菁徽傳出曾經有陪酒經驗,也讓這一屆的台灣小姐必須承受外界高規格檢驗,外界批評,不少佳麗都一口台灣國語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「台灣小姐」。

當場秀了一段台語歌,只是,要會講台語的台灣小姐,似乎連講國語也要有幾分台灣味才行。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台灣小姐一定要會台語,那就獻醜了。有緣沒緣,大家來作伙,燒酒喝一杯,呼乾啦!呼乾啦!」

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社會蠻繁ㄇㄢˊ的,古典樂能讓你的心情放ㄙㄨㄥ。所以我覺得,古典ㄨㄟˋ它其實跟酒一樣,更耐人尋味。」

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目前在一家私人應召〈營造〉公司上班,今天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。」

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也是同樣接待貴賓宴客敦睦香蕉〈邦交〉,的台北圓山大飯店。」

果然,夾雜點台灣味的國語,讓人聽起來格外親切,但邦交不小心成了香蕉,就比較說不過去了。

其實,這麼大陣仗,也難免佳麗們會緊張,機智問答刻意要秀點成語,但怎麼聽都很奇怪。

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在過去總統大選是在陽明山,而這次的選美是在陽明山的中山樓,使的政治跟選美能夠並駕齊驅。」

並駕齊驅這成語用的似乎不太對勁,這恐怕要請國文老師幫忙糾正一下。

其實,每位佳麗賣力演出,當然是希望得到肯定,大家也不是故意找碴,實在是因為台灣小姐風波不斷,上一屆冠軍劉安納傳出欠債跑路,遞補后冠的又被爆出有陪酒經驗,難免,讓大家對台灣小姐失去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41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