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虎堂「栽了」 逮22人聲勢浩大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9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蚊哥「許海清」過逝,吸引上萬名黑道份子參加喪禮,甚至還公然遊行,警方當時大動作蒐證,今天收網抓人,逮捕竹聯幫虎堂副堂主等22名份子,同時也發現他們涉及多起暴力討債,甚至還吸收「大圈仔」在台灣共同犯案,恐嚇金額超過2千萬。

公祭場合,又是黑壓壓一片,穿著印有老虎標記的上衣,他們一個個都是年輕臉孔,竹聯幫虎堂老大的母親過世,只見有人拚命打電話,就怕氣勢輸別人,畫面�的人,全被警方記錄下來,調查之下果然查出他們暴力討債的證據,兵分二十路,同步攻堅捉人。

躲在屋�的,沒想到警方已經上門,手槍子彈全都來不及藏好,一樣樣被搜出來。

事實上,他們之所以被警方鎖定,和蚊哥許海清這場世紀喪禮有關,當時上萬名黑衣兄弟爭相悼念,警方一一蒐證,果真查到竹聯幫虎堂的不法事證,手槍,電擊棒和毒品,是基本配備,武士刀更是隨身攜帶,幫派制服印上一個老虎頭,還找仿冒名牌來加持,以虎堂副堂主郭自鋼為首,22名幫派份子,被一網打盡,吸收學生加入竹聯幫是家常便飯,甚至找來大圈仔一起犯案,圍事,恐嚇樣樣來,被害人數將近百人,十幾年下來,恐嚇金額超過二千萬!

不讓黑幫組織壯大,竹聯這一跤摔的不輕,也讓其他幫派份子引以為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7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