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游泳池荒廢成爛水塘 還不能拆

記者 徐祕康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一個浪費公帑的實例,台中縣大甲鎮公所在17年前耗資300,萬蓋了個不符合規格的游泳池,到現在都荒廢沒人使用,卻無法改建,因為法令規定得達到25年才能報廢,換句話說,這個現在居然長了大肚魚和浮萍的荒廢游泳池用地,得到民國102年,才有可能拆掉重新再利用 。

台中縣大甲鎮郊外,雜草叢生的空地圍著生�鐵絲網,懸掛著危險勿近的牌子,走近一看有一個大水池,一群大肚魚在水中成長,還漂著青苔和浮萍,旁邊則有垃圾靜止不動。

這一池綠廢水不是普通水池,是台中縣大甲鎮立游泳池,洗手間成了破爛空間,只剩下零散馬桶和小便斗,日光燈幾乎快下來,牆上原本有一排欄杆全被小偷拔走,來到正門口,充滿著歪歪扭扭的塗鴉,收費牌隱身其中,原來的收費亭,現在是老人聚集聊天的活動中心。

中縣大甲鎮民王希羅:「也是臭啊,垃圾場啊,我們清理出來的,我們幾個老人清理出來下棋,天氣熱就得跑樹蔭下下棋。」

大甲鎮立游泳池在17年前,配合政府一鄉鎮一游泳池的政策,以300萬興建,不過游泳池地處荒僻緊鄰著墳墓,加上近年來私人溫水游泳池興起拉走了顧客,鎮公所行文監察院台中縣審計室建議報廢改建,得到這樣的答案。大甲鎮公所人員:「就是說我們還沒到報廢年限,必須到民國102年才報廢。」

民國102年之前,鎮公所能做的就是每次大雨後將積水抽乾,鎮民則互相警惕別掉進水裡,鎮立游泳池成了魚池,老伯伯這樣說...。大甲鎮民王希羅:「浪費啊!浪費公帑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19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