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醫科中獎! 三美少女要來了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過後,台大醫學系就要多出三位大美女。她們都是台中女中應屆畢業生,大學指考全部超過530分,這幾位美女都很少補習,她們說不想自己唸書的人會依賴補習,結果還是念不好。

林欣穎,大學指考537.07分;中間長頭髮的李英慈,538.32分;陳怡君,530.53分。

這三個美女今年都從台中女中畢業,全部考上台灣大學醫學系。其中林欣穎、李英慈兩位美少女,暑假沒去玩,還到溪頭參加科學營,她們漂亮又會唸書,最重要的是很少補習。

林欣穎:「我覺得現在很多補習的人,聽起來都是他們不想自己念才去補習,又因為補習上課就沒有認真聽,就一直惡性循環。」

林欣穎說學校上課很重要,上課不認真回家要多花一倍時間來補,更特別的是她們也很重視休息的時間。

李英慈:「我也是大概念到九點十點就休息,去上一下網或是看看電視放鬆一下,然後等到十一點多去就寢。」

兩位美女都還帶著少女的靦腆,她們希望以後當醫生,能以親切甜美笑容盡量聽老人講話,因為她們相信很多老人跟醫生講講話,病就好一半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9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