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滅門血案三死 覓線索員警緝兇

記者 郭怡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方逮捕5名被懷疑在美從事間諜活動的古巴人,當地古巴團體大力奔走,希望美國政府還他們清白。另外,加州發生一起滅門血案,現場完全沒有破壞痕跡,讓員警在調查時傷透腦筋。接著用1分鐘時間,來關心今天的國際新聞。
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,一名婦女和兩名小男孩陳屍家中好幾天才被親戚發現,員警表示,死者住處並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,目前正在調查死者一家人慘遭滅口的原因。

美國政府逮捕了5名古巴人,懷疑他們真正的身份是間諜,祕密替古巴政府工作,滲透美國,目前5名被逮的嫌犯已經有4人死亡,而邁阿密最大古巴人社區的群眾也出面聲援,認為是相關單位種族歧視,希望美國法院能夠還當事人清白。

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機場墜機的法航客機殘骸已經被移走,加拿大官員表示,將擬定新的飛安測量標準,減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,雖然調查還在進行,不過已經有一名乘客控告法航、加拿大機場以及控制中心傷害,並要求台幣上億元的賠償。

鏡頭轉到美國華府的動物園,上個月才出生的小貓熊,已經滿月了!工作人員特別公開貓熊的最新照片,小貓熊長高了,身長37公分,不但身體很健康,也懂得用叫聲和媽媽美香互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滅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