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秀兼上課 ELITE MODEL七夕沒休息

記者 王怡仁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ELITE精英模特兒賽,33位參賽者在七夕這天照樣不休息,不僅為新款休旅車走秀,更接受秀導當面指導,有人緊張的手足無措,一臉尷尬。

一樣的緊身白T-shirt,下半身隨性搭配,以輕鬆的方式展現休旅車的機動性能,有人走的是可愛路線,有人用勻稱長腿搶目光,必殺的甜美笑容也不可少,僅管有各自風格,但全都同樣超緊張。

模特兒選拔參賽者張安琪:「大家都會緊張,但是又要表現出活潑的樣子,可能就會笑容比較不真實。」

活動結束重點才登場,33位參賽者一字排開,接受資深秀導的耳提面命,個個聚精會神。

模特兒選拔參賽者黃元琳:「最大差別還是在緊張吧,因為你一緊張,就什麼都不太有辦法。」

秀導再一對一檢討,女孩臉上的不自在,好像在說原來名模可真不好當,這時候,過來人的鼓勵很有用,去年的冠軍林又立教大家致勝撇步。

第一屆ELITE MODEL LOOK冠軍林又立:「你現在看到的人有可能是你的朋友,也有可能是你的敵人,所以我覺得,你自己在心裡,一定要讓自己做的更好。」

邁入第二年的ELITE MODEL大賽,女孩們期待發光發熱,每一次的機會都是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IT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4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