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代役強扯東海平安鐘 PO網遭肉搜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呂振成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東海大學著名的平安鐘,已經有130年歷史,每年耶誕節都會敲100聲鐘響,被東海人視為鎮校之寶,不過,台中國美館一名替代役男,休假的時候與朋友到東海大學,竟然用手抓著平安鐘鐘擺拍照紀念,這張照片流傳到網路上,引起網友罵聲不斷,發動人肉搜索,這名替代役男得知闖禍之後,坦承一時貪玩,深感抱歉。

每年耶誕夜,東海大學的「畢律斯鐘樓」都會響起100下鐘響,這個平安鐘也是東海鎮校之寶,但是網路上卻流傳出一張照片,男子雙手抓著鐘擺,兩腳懸空,等於整個人重量全部吊在平安鐘上面,而男子還面露微笑,看鏡頭拍照,他把照片PO上網,引起網友和東海師生公憤,大罵這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,價值觀也完全混亂。

東海大學學生:「會滿唾棄的吧,畢竟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東西,這對我們的學校,是一個很嚴重的恥辱。」

東海大學的學生看到了非常生氣,網路上發動人肉搜索,查出這名男子是在國立美術館服役的陳姓替代役男。國美館教育推廣組組長王婉如:「一時興起,朋友互相覺得好玩,做出不恰當行為,他是非常的懊惱。」

這名替代役男不敢面對大眾,國美館表示,他坦承上個月26日到東海大學,因為貪玩做了不良示範,感到非常後悔,東海大學表示,這個鐘樓是校方重要資產,已經有130年歷史,對於這次校外人士疑似破壞的舉動暫時原諒,但是擔心有人模仿,接下來如果再發生,將考慮報警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安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82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