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見鬼摔破LP? 凱達格蘭館斥無稽

記者 周欣怡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3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北投原住民凱達格蘭文化館傳出4樓會議室陰森森,日前一名工作人員就無緣無故摔破LP;面對這些傳聞,館方強調4樓會議室設計本來就比較暗,根本沒什麼鬼怪。

這裡是凱達格蘭文化館,4樓的會議室傳出有不乾淨的東西,先來一探究竟。凱達格蘭館公關:「直接開,請進。」

這裡就是傳出陰森恐怖的會議室,設計和其它地方沒有什麼不同,挑高的視廳牆面,的確擋住了部份的光線,不過兩側大門一推,陽光立刻透進來,說恐怖應該不至於,不過日前卻傳出,有位工作人員在裡面爬木梯時,木梯無緣無故倒下,當場讓他摔破LP。凱達格蘭館公關:「這個梯子真的是...他根本是很急的狀況下,在這邊不小心摔了一下下,可是真的只是在這裡而已,為什麼被人家說成什麼LP,根本就不是。」

好端端的會議室,卻有這樣靈異的傳聞,本身擁有特殊血統的館方人員掛保證,這裡絕對沒問題。凱達格蘭館公關:「我父親是一個巫師,而且是很高深的巫師,我母親是巫醫,我自己本身就遺傳了這樣的血統,雖然我不曉得我沒沒這樣的能力,但是我來到這,沒有一次有任何不一樣的感覺。」

既然有人不安心,又逢鬼月,館方決定中元節大拜拜,只是,想來場鬼話連篇,來這您可能會失望,要是想來體驗原民文化,他們百分之分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達格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67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