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色列加薩大撤離 巴人狂歡慶祝


發佈時間:2005/08/14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星期一開始,加薩走廊屯墾區將正式走入歷史,以色列軍方將展開大規模撤離加薩走廊的計畫,星期三將採取強制驅離,展開斷水斷電,當地已經出現搶購囤積食糧的人潮,不過另外一方面,巴勒斯坦人因為以色列撤軍,在街頭狂歡慶祝。

隨著以色列準備在週一,展開加薩大規模撤離計畫,巴勒斯坦人在街頭狂歡慶祝。

相較之下在屯墾區居住已久的猶太人,各個愁眉苦臉,他們以相當不情願的心情,開始收抬家當,打包行李,要離開他們居住已久的地方,為防撤離時發生暴亂,當地的民眾開始搶購乾糧、飲水和藥物。

許多超級市場出現大批採買人潮,1967年以色列發動第三次中東戰爭,從埃及手中占據了加薩走廊,由於此地擁有豐富的地下水資源,以色列開始,鼓勵海外猶太人移民到此居住,並且以重要的戰略據點為由。

逼走了大批的巴勒斯坦人,近年來加薩走廊,頻頻遭受巴人好戰份子攻擊,以色列總理以每年必須花費上億美元來保護猶太屯墾民為由,決定撤離加薩,以避免經濟與國防上的損失。

從15日開始,軍隊將 挨家挨戶的勸導居民撤離,17日後將實施強制驅離,進行斷水斷電,估計以色列這次的撤離計畫將花上整整,約1個月的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01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