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到7萬! 洗頭婦衝百米交派出所

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一名婦人出門看到滿地千元鈔票,原本以為有人開玩笑,丟了滿地的玩具鈔,但仔細看才發現全都是真鈔,數數有7萬元,她很擔心有人萬一丟了救命錢怎辦,趕緊撿起滿地鈔票,衝進派出所找失主,失主是也一位太太,這7萬是她存了好久的私房錢,還好失而復得,辛苦積蓄找了回來。

蔡姓婦人幾乎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派出所,因為她撿到好幾十張千元大鈔,數都沒數,直接用衣服包住,一進警局,從懷裡把鈔票通通放上桌。日南派出所所長蔡易儒:「她慌慌張張地把身上所有錢都放在桌上,她說她撿到這麼多錢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。」

警方確認婦人一共撿到7萬1千9百元,調閱附近監視器,順利找到失主,失主陳姓婦人找到失而復得的現金,感謝的想包紅包給蔡姓婦人,卻遭到婉拒。拾金不昧婦人蔡美香:「不用啦,那個不是我的錢,不是我的錢不收,如果是大樂透中了,我就趕快收了。」

她就是撿到錢的蔡姓婦人,家裡開髮廊,10日早上一出家門,就看到門口有一大片散落的紙鈔,一開始以為是假鈔,但拿了幾張確認後,才發現都是真鈔。拾金不昧婦人蔡美香:「我就趕快蹲下,把它全撿起來,我家後面就是派出所了,我就趕快衝回去了。」

蔡姓婦人每天幫客人剪髮、洗頭,每天收入不穩定,她撿到的7萬多元,等於是幫400位客人洗頭的收入,但她不僅沒占為己有,想也不想就送交警局,連失主要送她感謝的紅包,都被婉拒,連處理的員警都好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鈔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629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