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家裡蹲11年 老父備鐵鎚自衛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逆倫血案頻傳,有一位王老先生也嚇得通報家暴,因為他的兒子11年不肯外出工作,每個月靠媽媽給的、近萬元零用錢過生活,而最近行為越來越乖僻,甚至寫紙條說,「誰再罵我,我就殺誰再跳樓」;原本王老先生採取的方式,是寫家書鼓勵兒子,11年寫20封,要他努力找工作,但最近嚇得得在自己床頭邊放鐵鎚跟木棍防身。

打開抽屜,裡頭是一把鐵鎚、一枝木棍,不是擔心宵小入侵,防的,是自己的兒子。

王老先生:「他這樣子乖僻喔,會有什麼舉動我們都很難預料,也是要預防啊,所以家人叫我的門,進來房間就把門鎖起來,這樣我就很不方便啊!」

王老先生的大兒子,今年都已經38歲,但過去11年來,都沒有找工作,靠媽媽給的、將近萬元零用錢過日子,每天在房間裡上網打發時間,王老先生好擔心,11年來,寫了至少20封家書,一字一句,要兒子加油、做個有價值的男人,夜裡,把寫好的信塞進兒子的門縫,只希望他能感受到父母的不離不棄,但沒想到,換來恐嚇字條。

王老先生:「他晚上10點多的時候,拿到我的房間,我的房間在那邊,誰再罵我,我就先殺誰,再跳樓去死。」

不只如此,兒子還說聞到神桌的燃香就快爆炸,拿著大電風扇對著祖先牌位吹,讓王老先生嚇得向派出所通報家暴。王老先生:「(門)都打破了,換了3個門了,我80年搬來這邊,已經換3個了,不要講。」

說得小心翼翼,就怕兒子不高興,親子關係走樣,同住一個屋簷下,得用信件溝通、用鐵鎚木棍防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54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