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結車撞轎車 加速逃逸奪一命

記者 謝賢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5 18:11

台北縣新莊日前在青山路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的連結車司機不但沒有停車,還加速逃離現場,警方在經過連日調查過後,根據撞擊的擦痕比對,抓到了肇事逃逸的林姓嫌犯,家屬得知以後上香祭拜,告慰死者在天之靈。

8月5日,馬莎颱風來襲,路上風大雨大,新莊一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凌晨1點50分。死者家屬:「他撞到人啊,至少要到靈堂上香,這次他撞死人,以後他撞死別人一樣逃跑呀,下一個家庭破碎的會是誰,真的很可惡。」

連結車逆向行使,撞翻小客車之後,車上的貨物掉了滿地,他不但沒有停下來,甚至加速逃逸,警方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再加上現場留下來的擦痕比對,逮到了林姓嫌犯,逃了10天,他還是要面對憤怒的家屬。

記者:「他逆向嗎?」死者家屬:「對,他已經吃到這邊的線,現在又回去他的那邊。」記者:「現在是已經車禍過後了嗎?」死者家屬:「對,應該是28秒撞到的,現在已經過了。」

家屬生氣可以理解,26歲的蘇姓男子去年才剛剛結婚,當天,他跟平常一樣開車出門,卻在也不能回家,如果林姓嫌犯當時停車,讓救護車搶時效急救,也許,可以挽回一個破碎的家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3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