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當選黨主席 邱創煥授證書

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6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,即將在星期五正式就任,今天國民黨大老邱創煥,頒發當選證書,黨內大老在旁見證,馬英九時代的來臨,而在這一天,新黨也送了一份大禮,三位立委宣布退出新黨,加入國民黨。

國民黨大老邱創煥代表黨中央,頒發當選證書給馬英九,黨內大老、副主席、中常委台下排排坐,見證國民黨新時代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英九今天接下個證書,就有這個信心把這個工作做好,沒有這個信心就不會來競選,我希望這樣努力下去,能夠把這個黨救起來。」

馬英九講的慷慨激昂,台下大老認真傾聽,在黨主席選前之夜替王金平站台的李煥,也表達對馬英九的支持。國民黨大老李煥:「很好,我覺得國民黨有新的氣象,我相信今後國民黨,會得到民眾的支持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蔣方智怡:「他(馬英九)會讓我們中國國民黨,重新回到一個正軌的,有傳統性的,對民眾負責的政黨,我心裡很期待。」

雖然身體狀況不佳,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還是坐著輪椅出席。記者:「您覺得馬英九當選主席好不好?」國民黨大老孫運璿:「...。」

馬英九接下當選證書,新黨還選在這一天,送他一份大禮,新黨主席郁慕明指派三位立委,退出新黨,角逐國民黨中央委員。郁慕明新黨主席:「3位嫁女兒退出新黨代表新黨,參與國民黨的改革。」馬英九:「是,是,非常感謝。」

立委雷倩:「希望他的女兒到了新的地方,能夠接到好的對待。」

馬英九即將走馬上任,內外勢力的重整,百年老店試圖現新氣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6

0.0670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