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吃泡麵 29歲男「禿頭」似中年

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29歲的男子因為嚴重地中海型禿頭,到醫院求診時,被誤認為是40幾歲的中年人!原來,他從5歲就開始吃泡麵,一天總要吃個2、3包,長期下來,醫生認為,是泡麵中的防腐劑,破壞了毛囊細胞。

香噴噴、熱騰騰的泡麵,是不是讓肌腸轆轆的你食指大動呢?29歲的男子從小就愛吃泡麵,他覺得泡麵猶如人間美味,一天吃兩餐不夠看,他乾脆把乾泡麵當零食,直接啃,一次就買好幾箱。

皮膚科醫師黃美月:「他說我5歲開始每天吃泡麵,一天吃2、3包,心情好一天吃5包,他媽媽還說,不給他吃他會生氣。」

就這樣1年吃掉上千包,到了高中時期他開始猛掉髮,沒多久,頭頂幾乎掉光光,成了地中海型禿髮,經常被誤認為是4、50歲的歐里桑,用遍生髮祕方也無效,由於荷爾蒙分泌正常,也沒有家族遺傳,醫生認為,應該是泡麵惹的禍。黃美月:「防腐劑把毛囊母細胞破壞以後,他就一直停在休止期上,沒辦法生長。」

還好,配合飲食習慣改變,加上藥物、頭皮按摩多重治療後,男子目前掉髮的數量已經大幅降低。醫生說,除了泡麵之外,罐頭及乾燥食品都含有微量防腐劑,偶而吃吃沒問題,當成三餐食用,長久下來,就得小心像這名29歲男子一樣,不戴假髮可不敢出門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禿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64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