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0位獨居老人圍爐 邵曉鈴扮兔女郎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,今天陪230位獨居老人圍爐吃養生宴,其中一對沒有子女照顧夫妻,先生101歲、太太54歲,兩人整整差了46年,但是婚姻美滿,老爺爺身體依舊硬朗,邵曉鈴一直說好福氣、好羨幕,為了讓老爺爺老奶奶高興,邵曉鈴還扮成兔女郎逗大家開心。

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,穿上大紅棉襖,一身喜氣現身,一桌一桌握手致意,跟沒有子女照顧的獨居老人,說恭喜。胡志強夫人邵曉鈴:「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!」

讓邵曉鈴停留最久的,是這對老少配夫妻,李有老爺爺,民國前1年生,今年101歲,身體硬朗、頭腦清楚,旁邊的是他的大陸籍老婆,46年次,兩人整整相差47歲,結婚8年了,邵曉鈴看了好羨慕。

邵曉鈴:「你好厲害,你好有福氣喔,哇,好棒,好棒,好,(摸一下)這麼好啊。」李有老爺爺太太:「我是他太太。」邵曉鈴:「哇,是妳喔,你怎麼這麼漂亮。」李有老爺爺太太:「謝謝妳。」邵曉鈴:「你太太怎麼這麼美啊?你有個好漂亮的太太,唉喲。」

聚在一塊,圍爐吃養生鍋宴,提前過年,邵曉鈴戴上兔寶寶髮箍,扮起兔女郎,逗的老人家們,開開心心,邵曉鈴提前陪獨居老人過兔年,這位85歲的老太太,給個了邵曉鈴大大的擁抱,祝福重拾健康的邵曉鈴。

獨居老人:「祝妳健康,祝妳健康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16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