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妻被兒呼女傭 訴請離婚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縣傳出一起匪夷所思的家暴案件,一名越南新娘向法官訴請離婚,她指控,丈夫娶她只是為了傳宗接代,除了經常打她,生了小孩之後,丈夫竟然逼她要和前妻3個人同睡一張床,還要小孩不叫她媽媽,而是以外勞來相稱,不過這名丈夫陳姓男子大聲喊冤。

陳姓男子今天上了報紙版面,因為她的越南籍子向法官訴請離婚,原因之一是丈夫要小孩不叫她媽媽,而是叫她外勞;陳姓男子為了證明清白,當場把2個小男孩從幼稚園帶回來,不過小朋友一開口,真的讓媒體記者嚇一跳。

記者:「是叫媽媽還是叫外勞?」小男童:「叫女傭....。」記者:「叫什麼?」小男童:「叫女傭....。」

陳姓男子氣急敗壞,要小男孩不要亂說話。陳姓男子:「你亂講話什麼叫外勞,你叫媽媽什麼你你你....。」

陳姓男子的越南籍妻子還指控,丈夫只把她當成傳宗接代的工具,生了小孩之後就不斷打罵,甚至還逼迫她和丈夫的前妻3人睡一張床,陳姓男子說這樣簡陋的臥室,就是她和妻子和小孩4個人睡,哪有三人行的荒謬情節。

陳姓男子:「那三個人要怎麼睡,我在鹿港有三間房間,有三間房間幹嘛三人擠一間。」

不過越南籍妻子的同鄉,指證歷歷,陳姓男子的前妻在工廠,根本把越南新娘阮氏當廉價女工使喚。越南新娘同鄉杜小姐:「那天法院開庭的時候,陳姓男子就說,你叫她趕緊出來,要不然我就不放過你。」

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不過孩子的童言童語,令採訪記者也感到震撼,社會局也已經介入安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越南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46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