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過勞死 四胞胎要上小學了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因為照顧家庭的沉重壓力而過勞死的台中雷太太,他所扶養的四胞胎姐弟,今天從幼稚園畢業,他們的畢業作品還畫著一家六口人,不過現在照顧四胞胎的重擔,全在雷爸爸的身上。

四胞胎年紀最小的震暘敲著樂器,二姐瑩善拉小提琴,其他兩位姐姐演奏鋼琴和吹笛子,這是雷家四胞胎姊弟幼稚園的畢業作品成果展,雷爸爸為了養家,還在繼續工作打拼,沒辦法一起參與,不過四個小姐弟還是賣力演出。雷瑩善:「爸爸跟姊姊跟妹妹跟弟弟,還有我跟媽媽。」

單色的彩色筆,畫出簡單的房子和一家六個人一起生活的美好回憶,即將邁入國小階段,四姐弟興奮期待,不過對雷爸爸來說,這卻是另一種挑戰的開始。

雷媽媽去年因為過勞去世,扶養四胞胎的重擔現在全落在雷爸爸的身上,幼稚園也許還有老師可以全天照顧這四姐弟,接下來到了國小,課外時間誰來照顧他們,再加上龐大的經濟壓力,幼稚園老師十分擔心。

幼稚園老師:「比較擔心他們的將來啦!因為他們四個人,爸爸要照顧,一個人真的很辛苦。」

不過姐弟連心,他們相信,只要和爸爸一起,不管多苦,如同三個姐姐的名字,瑩真、瑩善、瑩美,「真善美」的那天,一定會來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4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