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棍假天眼!逼墮胎同居 詐財騙色

攝影 陳盈仁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神棍集團,嫌犯跟被害人謊稱是佛祖轉世,可以治病改運,用不明藥物治療皮膚病,要被害人脫光衣服,任由他上下其手,甚至自稱天眼通,恐嚇孕婦說肚子裡的小孩少一隻手,要被害人墮胎,另外又藉口做善事積德,要每個人每個月捐款所得1/3,把被害者一家人騙得團團轉。

聲稱是用來解運的紅包袋上,寫了大大的「脫」字,有神棍靠這一張紙,騙色又騙財,詹家兩姊妹就是受害者。

被害人詹小姐:「(皮膚病)身體的話,他會把你帶到小浴室裡面,就是幫你擦藥噴藥這樣子,有其他的在那邊的女生,她們也是這樣(裸身)擦藥,所以我們才突破心防。」

為了治療皮膚病,找上嫌犯張姓男子,他聲稱自己是佛陀轉世,擁有神力,用不明藥膏藥水,幫被害人治病改運,而詹家大姐更因為神棍一句話,失去一個孩子。

被害人詹小姐:「說他有天眼通看到,說我的小孩子是玻璃娃娃,以後我跟我先生賺錢,怎樣都付不起這個小孩子的醫療費。」

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家倫:「為他(被害人)牙痛,就找牙醫師來診治,被張姓嫌犯發現,當場就罰款他新台幣60萬元。」

嫌犯說的煞有其事,還要求被害人跟他同住一起修行,還說要做善事積德,要詹小姐全家,每一個人每個月都得捐款薪水的1/3,前後被騙了1年多,金額超過6百萬,他們才終於發現不對勁,報警逮捕這個神棍三人組,不過警方透露,還有其他受害人被嚴重洗腦,至今仍然不相信遭神棍詐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神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0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