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花接木 贓車解體拼裝新車

記者 井建智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8 18:06

台中警方抓到一個修車師傅,他專門偷車拆解,再重新成各種新舊車來販賣,連高速公路拖吊車都裝了他偷來的引擎,車主大嘆倒楣,警方預估這個修車師傅10年偷車,再拼裝出售的交易金額超過1億。

砂石車、大貨車小轎車,還有高速公路拖吊車,這些車子的引擎和部份車體都是偷來的。

刑事局鑑識小組刮掉嫌犯塗上的紅漆,出現車身號碼,但這可能是偽造的,還必須電解腐蝕,才可能看到原始的號碼,車主買了新車,哪裡知道裡面的東西是贓物。記者:「你買就是買中古的對不對?」受害車主:「對啊!我12月到現在才買而已,就是很倒楣!」

警方抓到這名張姓嫌犯,才知道他是通緝犯,已經逃了10年,這段時間他忙得很。台中市局局副局長李永癸:「他找合法的車輛,然後用贓車套裝上去他,再將它的引擎號碼和車身號碼來變造。」

合法中古車行販賣嫌犯拼裝修理的車子,不僅受害也變成共犯,警方發現嫌犯經手的車子超過百輛,交易金額也超過1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772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