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胞胎嗷嗷待哺 每月伙食費8萬

記者 葉宸安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為您報告過,台中有個母親因為生了四胞胎,最後積勞成疾,不幸病逝,多胞胎的父母到底承受多大的壓力?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三個小BABY趴在地上玩,真的好可愛喔!仔細一看,他們怎麼長的一模一樣呀?因為他們可是不折不扣的三胞胎。

三姐妹才5個多月大已經會滿地爬,一次要照顧三個小娃娃,再多人都不夠!

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賴聖偉:「最怕就是一次一起吵,那泡牛奶怎麼辦?先給誰喝?」

賴先生是人力銀行的營運長,大兒子已經4歲了,原本要維持一個小康家庭應該綽綽有餘,但三胞胎的來臨,把他的生活全部打亂了。

賴太太:「沒有辦法足足休息兩三個鐘頭,生完他們兩個之後就沒有辦法。」

奶粉、尿布通通都要大量囤積,就算爸爸媽媽一手抱一個,總是有另一個得孤伶伶的趴在地上,不管多累,面對女兒稚嫩的小臉,還是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。

在多胞胎的家庭裡頭,什麼花費都比一般人多一倍。廖太太的2個兒子今天正式上幼稚園了,書包、圍兜都要2份,要照顧2個小兄弟,也很費心。

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賴聖偉:「每個月份至少8萬以上,8萬是真的不折不扣8萬,奶粉兩天喝一瓶(一罐)。」

廖太太:「一個感冒就會擔心,另一個也會感冒,如果這個感冒就會想過幾天會換另一個,如果是發燒的話就更累。」

實在好累呀,多胞胎的父母每天疲於奔命,承受的壓力超乎想像!多胞胎,對父母來說,真的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564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