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菲出「輯」邀歌 袁惟仁曲遭退貨

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王菲即將來台開唱,不過這其實只是她復出的第一步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其實半年前,王菲就已經悄悄收歌,準備發行新專輯,跟她有過多次合作的音樂人袁惟仁,也在邀歌名單裡,不過卻被退貨,原因是王菲認為,自己的年紀,已經不適合再唱類似這樣的抒情歌曲。

王菲(演唱歌曲「因為愛情」):「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,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,雖然會經常忘了,我依然愛著你。」

才剛結束在大陸的復出演唱會,接著又和陳奕迅合作,替老公李亞鵬新電影獻唱,天后王菲的要推出新專輯,似乎有跡可循,因為台灣的知名音樂人袁唯仁也收到了王菲的邀約。音樂人袁惟仁:「就篩選了許多蠻特別的歌曲給她,可是我還是被退稿了。」

王菲(演唱歌曲「旋木」):「奔馳的木馬,讓你忘了傷,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,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,不需放我在心上。」

算的上是天后王菲的音樂夥伴,袁惟仁寫的「旋木」和「執迷不悔」,都是王菲的經典作品,但這回卻慘遭退稿,袁惟仁透露,曲風和這首歌很像。

王菲(演唱歌曲「夢一場」):「早知道是這樣,像夢一場,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。」

讓那英唱紅的「夢一場」,類似味道的歌曲,卻被王菲拒於門外,因為距離2003發片也隔了8年,「人生風景不同了」,王菲對歌的要求也變的不一樣。袁惟仁:「她給我的回應非常簡單,她現在的年紀不適合唱這樣的歌曲,她製作人轉述給我聽的。」

事實上王菲半年前就悄悄的籌備新專輯,從幫電影配唱到復出演唱會,接著跟音樂人邀約歌曲,就像是復出三部曲。王菲(演唱歌曲「執迷不悔」):「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,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,就算疲倦,就算是累,也只能執迷而不悔。」

大家都想念天后明亮的歌聲王菲復出新專輯,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,賣足關子,卻也讓粉絲引頸期盼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2916

0.4146